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室外篮球场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作者:黄碧柔 张俊鹏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11:52:31 浏览次数: 【字号:

40c0c44f61ae42d1a480e68569ed69a6.jpg

87ad3fc3243e4d798fadc142d00ae970.jpg


c6d34155f9b646678d02231ad81647e7.jpg

近日,学院室外篮球馆翻新改造工程顺利竣工验收,老旧球场在大家热切期盼中华丽“变身”。改造后的新球场为全院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大家纷纷表示“新场馆的体验感太棒了”!

学院历来重视丰富师生课余文体活动,室外篮球场作为运动热门场地,因长期高频率使用,场地老化,地面磨损严重,标线斑驳不清,严重影响了师生运动的愉悦感和积极性。本次改造重点对水泥地面进行打磨翻新并铺设防滑材料,新场地色彩鲜明、标线清晰,热情的红色提高了场地的运动氛围,清新的绿色降低了打球时的视觉疲劳;新铺设的地面,环保防滑,耐磨弹性好,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运动体验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和施工期间,多次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就现场修缮工作提要求,促进度、保质量。改造过程中,相关负责单位认真遴选优质材料,确保升级后的运动场所安全、环保、美观和耐用。

室外篮球馆改造工程是学院改善校园文体设施、提高学生体育素养、丰富师生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面升级后的篮球场将成为校园又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篮球锻炼这项体育运动中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