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游永彬为学院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2 11:30:00 浏览次数: 【字号:

ae8f5173792a42b899f420ac8236e36a.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1110日,党委书记游永彬在行政楼会议室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学习2022年新党章》为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副院长江天光,院长助理王军成,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到场聆听。

游永彬围绕“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2022年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学习贯彻落实新党章”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一个党员的应尽义务,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修正案原文,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并切实将党章的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

a7e92bdbd583498fb7823611e6a78f82.jpg

游永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加强思想引领,关心关爱学生,统筹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强化青年党性修养,增强其向党靠拢的归属感、幸福感和使命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