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网球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2:46 浏览次数: 【字号:

1c66d596a48249af9b4b842a4c6fca91.png

3f5345d1c121405ebd784fbaf349c8f1.png

       11月12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学校部高校部)网球项目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网球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和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领队陈利卿教授和教练员吴国栋老师悉心跟进队员的日常训练及赛事指导,认真分析对手的技术水平及应对战术,全体运动员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一路挺进半决赛。

最终,在团体赛和男子双打赛中,我院运动员分别以2比1的成绩战胜江西财经大学夺得铜牌,以6比3的成绩战胜江西理工大学荣获第三名。

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学院将继续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深化体教融合、释放育人活力,鼓励更多学子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