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肖文波参加所在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直属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17:32:57 浏览次数: 【字号:

e131f1e5cf454c1bad8595b808bb15d9.png

11月10日,直属四支部在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易江林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副院长肖文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深受鼓舞,备感振奋,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肖文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使命担当,持续锐意奋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