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游永彬参加联系学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17:28:02 浏览次数: 【字号:

1df95232d30040be9a13c0b2527f1f9a.png


11月10日下午,文理学部全体教职工在E102教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部党总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游永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本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同时就“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文理学部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为题展开研究讨论。

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部主任陈利卿和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宏伟分别结合学部专业建设分享学习体会。大家深入学习领悟了报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等方面内容,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积极推进学部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探索学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服务社会和服务地方的目标,结合《江西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3年左右)》,持续推进学部专业和课程建设。

游永彬对学部政治学习的创新形式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根本定位”精神,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作教书育人的核心任务,锲而不舍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