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 (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9:37 浏览次数: 【字号:

7c93d25df37b4aa3a2fa02f979123789.jpg

815b64d17c4d45f2b9cfa9760a4ced22.jpg

c220fd71490642569f7b1dff6a4b4310.png

c885b89ad6ac421ba61cdbf5f893ece3.png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在赣南师范大学举行,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在外研社官网线上举行。来自全省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全面展现各项外语能力。

我院共选派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杨谨良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李可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涂思怡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充分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文化素养全面的外语能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近年来,我院英语专业致力于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不断丰富英语第二课堂,以赛促学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赛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学子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