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座谈会

2022-10-28 09:51:43教科办T T

45f242dfbc1445c6aef7dfc113d622b4.png

为提高我院教学科研课题的水平和质量,强化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科研能力,10月27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D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座谈会,副院长肖文波、各学部相关教师、教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肖文波逐一点评本次省级教改推荐课题,重点分析了课题设计和文本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肖文波还分享了自身在教学科研方面经验,他表示,选题要有创新性、应用性,要明确目标,充实内容,清晰思路,熟悉课题研究现状,注重参考文献的代表性和研究方法的可行性。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肖文波的点评和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会结合日常教学实际,不断增强自我修养,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为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