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0-27 16:00:01党政综合办公室T T

180473464a9443cda85a8c78e6d25e88.jpg

1026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认真研学,热烈讨论。

会上,党委书记游永彬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重点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的八个方面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修改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黄坤明在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

院长李冰颖结合我院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目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精神。李冰颖强调,强化人才支撑,助力科教兴国需要思考、加强和提升,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依然大有可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就“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李冰颖强调在兼顾公平的基础上,也要体现多劳多得,以此指导我院薪酬制度改革,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福利待遇,增强我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副院长江天光指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三全育人”,大家要履职尽责,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推进薪酬制度改革上求实效,让发展福祉惠及更多学院师生。

院长助理曾林表示,二十大报告充分验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瞻性。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科院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积极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