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游永彬为文理学部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暨参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5:11 浏览次数: 【字号:

94c86578f4764f46a92112c8fc2aeedf.jpg

861228677e2c40f390641204f7b8174f.jpg

35732b363d3f4a2db101eb4e7ea4f7e9.jpg

9月22日下午13:30在E204教室,文理学部党总支邀请魏宏伟副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魏宏伟从著作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学习、应该怎样学习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部要坚持深入学习著作中的各专题,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积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导学结束后,党委书记游永彬以“学习思想理论、提升政治修养”为题,为文理学部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游永彬强调,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在授课中着重讲了三点内容:一是师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二是学习是提高修养的必要前提。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思想素质。学习是提高政治水平、理论水平、决策水平、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三是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之以恒地进行学习,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通过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