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领导深入课堂聆听新生线下第一课

作者:张博艺 江梓钰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13:18:47 浏览次数: 【字号:

cd94076d6b4545bf8ca53eff1b9afd40.jpg

c31c4084f48942d8b0c0b471069ef519.jpg

919日,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与2022级新同学们共听线下第一课。

院长李冰颖走进B105教室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肖瑶老师讲授的《大学英语1》。肖瑶老师授课条理清晰、讲解透彻,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同学们态度认真、踊跃发言,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李冰颖详细记录教学开展情况,对老师的教学态度、讲课思路以及授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游永彬来到C202教室聆听马晓艳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马晓艳老师知识储备丰富,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功底扎实,在课堂中,她运用典型的人物、典型的案例思政课要传达的道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课后,游永彬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学真知识练真本领,培养高尚人格,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其他院领导也深入课堂一线,了解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单位准备充分,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同学们学习状态良好,学院教学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