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乒乓球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文理学部体育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4f28a7d9fe5443d98c7a518d8f9b1c03.jpg

dc1bde0a14b14e2e8e452478ed30e13b.jpg

9月1日至7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婺源县体育馆举行,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届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共设本科甲组、乙组、丙组三个本科组别,全省26所本科院校同场竞技、共襄盛事。经过激烈争夺,由我院唐昊泽、谢丰、徐乐辉、王腾超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本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由唐昊泽、谢丰组成的男子双打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备赛期间,学院给予球队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文理学部体育教研室组织专业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精心指导。今后,学院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多渠道多方面不断提高学生的竞技水平和体育健康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