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14 11:53:46 浏览次数: 【字号:

 

                            f10c56fea12549068b080cd76114c3fd.png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喜人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共组织1541名学生参加挑战赛的校赛选拔。最终,经激烈角逐,由黎宁、管海波、罗龙等同学为代表的2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由游嘉欣、赵文欣、赵锦萍等同学为代表的3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由黄肖、许宇航、张世伟等同学为代表的2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另外,还有52支队伍共156名学生获得省级奖项。    

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济管理学部积极动员,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精心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