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实施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分级式”教学改革

作者:魏宏伟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6: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满足学生差异化发展需要,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试点,在2022级机械材料学部和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新生中组织实施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分级式”教学改革。

3e901ccdab8b4e2286400f3a5ff0ab7a.png

900e8a1cd0654dc99d831ef98820e281.png

992b222755674aed9d8df4c9498ad84e.png

9月9日下午,学院在机械材料学部及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2022级新生中开展了英语和数学摸底分班考试。文理学部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对摸底分班考试和集中流水阅卷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以最大化保证分级考试阅卷的公平、公正。为确保早阅卷、早出成绩,配合教科办尽快实现分班和在第三周开始正常教学,9月9日晚至9月10日,文理学部英语和数学教师放弃中秋假期,在办公室加班加点,严格按照试卷批改标准阅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1617份试卷的阅卷任务,以真实的成绩反馈了学生对相关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为学院“分级式”教学改革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9月10日,副院长谢友宝在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双节”期间辛勤工作的阅卷教师,对学部及学部教师的无私奉献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改革,“分级式”教学为抓手,以提高学生竞争力为重点,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