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4:05: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4月28日晚上,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百年团史栉风雨,同心抗疫待花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小剧场举行。

c7f69a2ac34d4b5f99d1a5b4c8a1ddb1.jpg

学院院长助理王军成、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蔡江川教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大家聆听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深情表达了对一线防疫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的敬意。他们通过身边的感人事例,配以精心制作的PPT、背景音乐和视频,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讴歌共青团,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一句句充满真情实感的诉说,一个个充满温度热度的故事,汇聚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大家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深深地感染了在场人员,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共鸣。

蔡江川作比赛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从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到诉说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富有感情的言语和专业的演讲技巧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百年团史”和“同心抗疫”的青春力量凝聚起来,彰显了科院学子们积极、阳光、向上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郭丹凤获得一等奖,张甜、汪甜获得二等奖,于欣立、王伸、刘明洁获得三等奖,袁文欣、张毅、饶立凯、周一帆获得优胜奖,张甜获得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与激情,更加坚定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