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为学子发放爱心礼包

作者:文/苏文静 图/胡可 胡雨佳 麦晓华 康丽彬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2 10:04:4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早,体育馆大厅摆满了水果和零食物资。这份包含了水果罐头、虾条、薯片、巧克力派的零食礼包和包含苹果、甜瓜、沃柑的水果礼包,是学院为全体在校师生送上的又一份温馨“礼物”。

be2837e10ab74e78b9c5ef3b9dbc6956.png

    学院一共发放了爱心食品抵用券8716余张,同学们可以自主选取零食或水果礼包,师生共凭券领取了零食4470份,水果4246份。学院再用暖心“大礼包”温情关爱师生。收到礼包后,大家倍感喜悦与感动,直呼暖心。

d3c7ee20231546e387fdeead892bcc0e.png

4c819b8825bf455babc6b3248e053a22.png

本次礼包发放采取双通道领取的方式,有效避免了错排等问题的出现。同时,后勤办、保卫办、学生志愿者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维护现场秩序,督促同学佩戴好口罩,保持合理间距,让同学们即使在下雨天,也能安全地领取礼包。

93acf852554047768ba26a543f907412.jpg

院长李冰颖前往现场检查发放工作,确保分发现场秩序良好,她嘱咐相关部门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让同学们高效、安全地领取到礼包。

0d1e4a135156496d9e807761392d9e16.png

礼包发放活动涉及人员广,前期准备工作充,从策划、通知、采买、包装到分发,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配合紧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隔离疫情,不隔爱心”,用真情实感温暖了科院学子。此外,同们也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认真听从引导,开心志愿中接过递过来的礼包,展现人的笑容,现场有说有笑,气氛热烈而温馨。在疫情管控的特殊时期,学院与学生这份“双向奔赴”的感情,显得格外真诚、异常动人。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相信全体科院人一能够携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