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张博艺、康惠强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10:46: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4月24日下午,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全体院领导出席并指导演练,党政办、教科办、后勤办、学工办、保卫办有关同志认真参加演练,物业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所有中层干部作为观察员全程参与演练各环节。

演练前,学院周密研究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认真制定演练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任务流程,做足充分准备。

714b25920b824132811e08cebcc28f8f.jpg


96ea8db755cf440faa64ff000b2183ef.jpg

e05a0ac319a34fbe8f0ded3f95a60f81.jpg

d971206959aa43fb9b34e87a8e4a40fd.jpg

4512ec4728ce41c49ed98787821994fd.jpg

此次演练针对教学管理、食堂管理、快递管理、学生管理、突发情况处理等五个方面进行情境模拟,分别对教学区、就餐区、宿舍生活区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演练。

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演人员佩戴口罩,提前半小时就位。演练整体有序,指挥通畅,配合高效,充分展示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提升了学院疫情防控实战指挥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达到了预期成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十分必要。我院将继续细化预案、优化流程,坚持师生健康安全为首位,坚决贯彻落上级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院师生的安全防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