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院长李冰颖深入院内隔离观察点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罗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0 17:55:43 浏览次数: 【字号:

7f5488e17e0542bca7464cc0f027cc63.jpg

日,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院长李冰颖多次深入院内隔离观察点检查指导工作

4月12日晚,李冰颖在纪委书记陈宗文和后勤办、党政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院内隔离观察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隔离观察点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工作流程、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李冰颖强调,一定要确保院内隔离观察点设置的专业性,把隔离观察点的防疫措施做细做实做,切实做好师生管理、消毒保洁、体温测量与医学观察等工作,特别是做好隔离观察点师生的饮食保障及其他生活服务,让在隔离观察的师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4月17日晚,李冰颖和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后勤办、学工办负责人一起来到学院12栋和1栋的院内隔离观察点看望疫苗接种后身体不适的学生。

李冰颖仔细询问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安慰大家不要紧张,保持心情舒畅,多喝水多休息,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提醒相关师要时刻关心关注这些同学身心状态。同时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彼此的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全力为入住隔离观察点的同学和在点内工作的人员做好防护与服务,让隔离点得安心,得舒心,生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