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江西盛和号数字包装公司向我院捐赠物资

作者:况渊平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6:15:0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省内多地疫情严峻,学院持续执行严格校园封控管理,江西盛和号数字包装有限公司积极与我院工会联系,给学院送来一批生活物资,助力我院师生抗击疫情。4月19日,工会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发放了企业送来的T恤衫等生活物资。

 d713bc741c1a4636bd98329e81f82f1d.jpg 

2e1716049004453cb74a93e12d3162b6.jpg

 

企业的捐赠,表达了对学院的关切,折射出了企业与我院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坚定了我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很好地缓解了学院物资保障方面的压力。

据悉,江西盛和号数字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位于共青城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三路,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高效低耗的特色包装盒生产型企业,是国内多家大型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