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龙瑞全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10:50:09 浏览次数: 【字号:

e2f65e7d128f441c9ac3874d41062a79.jpg

cce90a75dfb349d69ad8124c4fd2b6c0.jpg

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

会上纪委书记陈宗文宣读院长助理任命文件和工作分工后,各部门围绕本部门(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要工作方

院长谢友宝传达教育厅及共青城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江天光传达学习了上级关大学生就业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院当前的就业总体情况。

永彬就加强校门进出管理,强化教师和学生心理疏导,关心关爱学生志愿,切实做好网络舆情引导校园全稳问题一步提出工作要求。

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上下要高度重视,员协同,主动担当讲奉献,奋勇争先底色,实际行动构筑起共克时艰的坚实堡垒一步关注教师和学生校园封闭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加强积极引导;加强对校园出人员的管,各部门各司其职,严格规范程序,切实做好人员管理加强对学生志愿者的关心理解,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多关爱;开展更丰富多彩的符合疫防控要求的生活动;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管控工作,切实做好网络舆情引导;拓宽师生沟通渠道使他们合理及时地反映自身需要和诉求;强化部门联切实提高处理问题的时性和工作效率。

长李冰颖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意在院设立院长助理,是学校党委对我工作的高度肯定是对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的高度信任,我们要全力支持院长助理工作开展,同时希望院长助理凝心聚力,挑重任,努力三牛精神锐意奋进,同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强调,对近期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部门定要主动认领,认真分析,积极协调,协同联动,到解决问题的关键点,拿出务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和实施方案;要加强学生的爱,持续关心他们在考研复试、毕业设计就业、住宿、饮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继续强化疫情防控项工作,认真做积极引导和服务保障齐心协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