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作者:汪佳楠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0:40 浏览次数: 【字号:

ceac2210d4c842ae81e088d4dbf5385e.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航空大学“五型”机关建设总结会暨2022年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永彬主

上,院长李冰颖对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学院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度分析。

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相关措施机制的落实到位巩固发展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结合学院新情况、新形势,李冰颖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角度出发,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对如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学院过硬作风提出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守根守魂,凝聚共识,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意识二是要用心用情,重点发力,强化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三是要敢闯敢干,协同联动,凝聚同心奋进的精神力量四是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树牢务求实效的底线思维,建立工作目标责任制,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李冰颖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的攻坚战,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对标找差、持续改进提高、奋力比学赶超。进一步振奋精神,驰而不息改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