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12月教师招聘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9 14:18:58 浏览次数: 【字号:

序号

岗位

拟录名单

递补名单

1

飞行器制造工程教师

郝嘉玉

赵天笑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师

陈峰

郭翊翔

3

大学物理教师

李航宇

4

软件工程教师

程浪、郑俊仁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

许泽

6

工业工程教师

汪红林

7

思政教师

章寒冰

8

体育教师

黄平

徐健峰、王政委

(说明: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无合适人选,无拟录人员。

 

公示时间:7天(2022年12月19日-12月25日)

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条件人员,将随时取消其录取资格。在公示期间,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纪委反映。接受意见电子邮箱:nhkyjjjc@163.com。   

以上人员的体检、心理测试等综合考查均合格,且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录用。

为便于后续有关事宜的通知,请进入拟录取名单的人员扫码申请加入微信群,进群时请务必备注(岗位+姓名+手机号)。

 a6c0fd236a7e48de994e3c59d5e01997.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