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下半年专职教师招聘入围试讲人员名单及安排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2:34 浏览次数: 【字号: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9月教师招聘面试已结束,现将入围试讲名单及安排公布如下:

一、入围试讲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焊接技术与工程教师:巫国强、杨平、余文超

2.飞行器制造工程教师:张欣

3.智能制造工程教师:宋碧娴

4.土木工程教师:程明跃、樊丹丹、毛东桂、王凌锋、章书远邹经

5.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师:郭志军、倪红明、王芸、徐静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师:陈元达、黄伟平、杨扬、张东来

7.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教师:周凯、汪鼎

8.大学物理教师:彭德明吴小琴

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吴超超

10.电子信息工程教师:廖超、刘梦霞、刘宇辉

11.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师:吴靖雯、钟海鹰、樊嘉琦

12.工商管理教师:况怡

13.舞蹈教师:李媛媛、张梦茹

14.思政教师:殷晨文

15.数学教师:王盼盼

16.日语教师:张依帆、汤佳雯、闵睿、王子妍、孙便利、何盼、王帅

二、试讲安排

1、本次试讲采用线上方式(腾讯会议)进行,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9:30分开始,设备调试将在周五下午两点开始进行,请大家关注群通知。

2、试讲题目(内容)详见附件;试讲时长调整为10分钟;试讲场地最好选择在多媒体教室或者有投影仪的会议室等,如不具备条件,可直接在有摄像头的电脑上演示电子课件(PPT),但必须有双机位(即试讲人前后均有摄像头)。

请参加试讲的人员务必关注QQ群通知,具体试讲流程在群内通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