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2022年下半年专职教师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8:17:19 浏览次数: 【字号: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下半年专职教师招聘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根据《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2022年下半年专职教师招聘公告》,学院对岗位收到的简历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及考核要求公布如下:

1、面试通过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焊接技术与工程教师:巫国强、杨平、余文超。

2.飞行器制造工程教师:符文科、张欣。

3.智能制造工程教师:黄伟平、康庆慧、宋碧娴、张东来。 

4.土木工程教师:程明跃、樊丹丹、李磊、李云鹏、毛东桂、王凌锋、王泽逸、熊志伟、杨铭、杨鹏奇、张欣、章书远、赵凯、邹经

5.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师:郭志军、倪红明、王芸、徐静、杨平、于京京、郑俊、徐修楠

6.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师:陈元达、黄伟平、聂涛、杨扬、张东来。

7.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教师:胡建帮、钟明强、周凯、汪鼎。

8.大学物理教师:胡建帮、彭德明、吴小琴。

9.软件工程教师:李慧、徐启东。                                       

10.测控技术与仪器教师:樊嘉琦、吴靖雯、钟海鹰

11.电子信息工程教师:廖超、刘梦霞、刘宇辉。

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吴超超、张琳。

13.体育教师:杜卉、慕朝阳、吴曲。

14.思政教师:扈芳婷、殷晨文。

15.数学教师:汪金蕾、王盼盼。

16.日语教师:韩聪、何盼、黄祖红、闵睿、孙便利、汤佳雯、涂丽君、王帅、王鑫宇、王子妍、吴限、徐胜娇、杨小会、叶威、员晓洒、袁茂秀、张依帆、刘华

17.工商管理教师:况怡、陶思琴、王栋生 

18.工业工程教师:杨亚维。 

19.舞蹈教师:李媛媛、徐芮、张梦茹

说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无符合条件人员,暂不安排考核。

二、面试安排

因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招聘考核安排调整如下:

所有专业采用线上方式考核,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安排,本次招聘面试及试讲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专业背景、实践经历等进行审核评议,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大于10:1的,根据面试情况按5~10:1的比例进入试讲环节。面试时间:2022年916-20日,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安排,详见QQ群通知。

2、试讲:主要对应聘者的专业水平、教学能力、教学方法等进行考察,具体试讲要求、讲授课程章节等见附件

本次试讲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时另行通知

试讲题目(内容)详见附件;试讲时长15分钟;试讲场地最好选择在多媒体教室或者有投影仪的会议室等,如不具备条件,可直接在有摄像头的电脑上演示电子课件(PPT),但必须有双机位(即试讲人前后均有摄像头)。

请参加试讲的人员916日(周)前按以下分类,加入试讲QQ群,具体试讲流程在群内通知。

1、机械材料学部为试讲一组(QQ群号:333521024):焊接技术、飞行器制造工程、智能制造工、土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大学物理

2、信电学部为试讲二组(QQ群号:709250612):软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与技术

3、文理学部为试讲三组(QQ群号:654604873):体育、思政、数学、日语;

4、经济学部澳门新莆京app7748为试讲四组(QQ群号:698605861):工商管理、工业工程、舞蹈。


2022年教师招聘试讲题目9.13.docx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