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2021年系统维护员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11:40:5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系统维护员招聘公告》,学院对截至12月26日24:00前收到的简历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及考核安排公布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系统维护员:王物华、史晋楠、刘新誉、张义广、李维平、王伟、游泉

二、现场确认及考核安排

 1、笔试:

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上午9:45-11:45。

地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城校区教学楼D201

2、面试(含技能操作):

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城校区教学楼D201

请参加考核的人员当天上午9:20-9:30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共青城校区教学楼D栋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准备材料:身份证、本科、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它证明及业绩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考试,江西省外人员进入校园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人员做好往返途中自我防护。

2,经身份核验、健康扫码、体温测量后统一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

3、只限参加考试者本人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四、其他事项

1、请所有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请加入QQ群:662980781(验证时注名岗位和姓名),用于通知考试信息,请大家务必要随时关注群信息。

2、咨询电话:0792-4391310   陈老师、王老师、李老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