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出纳岗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5:46 浏览次数: 【字号:

因学院工作需要,拟招聘出纳1名,具体如下:

  1. 岗位、人数及工作职责

岗位

人数

用工形式

岗位类别

岗位条件

出纳

1

聘用合同制

A类岗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经济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有多年财务工作经验,特别是从事过高校出纳工作者优先。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能熟练使用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责任感强,作风严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应聘报名表》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应聘人员汇总表》,并提供各类证书、证件扫描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应聘者将上述材料以应聘者姓名+岗位名称制成压缩文件包,发至以下电子邮箱: chkjxy@163.com。

3、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招聘条件要求,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和聘(录)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考察

对拟录人员进行政审考察。主要考察拟录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经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不合教师规范者,不予录用 。

六、心理测试及体质健康检查

1、入围考察人员到学院指定机构和医院进行心理测试和体质健康检查。

2、心理测试、体质健康检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公示

学院按照1:1公示拟录人员名单。

八、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聘用人员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制合同,年薪5-6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购买学院共青校区有产权的教职工福利住房一套的资格。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0792-4391310

附件: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应聘报名表(1).doc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应聘人员汇总表(1).xls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