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启航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0:58 浏览次数: 【字号:

fa9e30aca3f34eca859698b3aabc99c5.jpg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走访航空服务实训基地

a3d92e4f34fd49b8875aacb431540f08.jpg

a89961f38a00427fb63034a5032c7f50.jpg

罗嗣海、罗胜联一行考察校园和教学楼

0a479045a8f541be9266293363cb0f4d.jpg

校领导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发言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罗胜联、原副校长聂威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党政办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园和教学楼等地,重点走访了航空服务实训基地,强调学院要通过密切校企合作,加强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为国内民航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李建萍从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服务面向、就业工作、疫情防控、暑期工作等方面,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工作思路、经验做法及面临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学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办好科技学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罗嗣海在讲话中对学院的近期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响应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尤其要抓好暑假期间师生员工校内外的防控工作,既要克服松劲心态又要避免恐慌心理,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抓好校园平安稳定。学院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方面工作突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压实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三是抓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六稳”“六保”工作中,就业居于首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一定的困难,这就需要学院真抓实干,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细落实,尤其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湖北籍、航空专业、留赣就业等重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四是要抓好真情关爱师生。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对学生的关爱做到全时全程全方位,把工作落到细处;同时,要贯彻以教师为主体的思想,引导教师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五是要抓好干事创业氛围。学院一直以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现在正处于学院发展的第三次创业期,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认识、凝神聚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班子和队伍,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和状态助力学院内涵发展,争取学院更大进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