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南湖讲坛>详细内容

【南湖讲坛】李建萍教授为学生做讲座

作者: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20 15:36:41 浏览次数: 【字号:

5fba7848a654423b96789a77e29c39ff.jpg

李建萍教授为学生做讲座

bdb7b8373aee4521b2d2477d5198ca17.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主持讲座

dfa6c2ada78c4852ac715f86cf6100b6.jpg

为拓宽科院学子专业知识视野,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5月17日,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原院长李建萍来学术报告厅作《航空材料的发展、应用与展望》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舒叔宝主持,2018-2020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20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相关辅导员到场聆听。

李建萍教授从航空材料的发展历程出发,就当下航空材料领域的前沿技术展开了细致讲述,重点介绍了飞机机体材料及航空发动机材料发展历程。李建萍教授还结合相关视频资料为同学们讲解了大飞机对材料的要求及航空材料发展趋势,并着眼于国内材料领域相关发展前沿,为同学们列举了目前国内先进材料领域的一些顶尖企业,展示国内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舒叔宝作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