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南湖讲坛>详细内容

【南湖讲坛】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6:56 浏览次数: 【字号:

6ad2ae487d01498bbd87d13f39a22076.jpg

158850e6b2ed497caf9c83f647917c8c.jpg

332a170797a74a4bb0d70af1ef6efd35.jpg

为拓宽我院财会专业学生知识视野,了解财会专业发展现状和趋势,4月17日,学院邀请会计师、高级审计师刘详扬来院作《诗话人生——论生活的态度》主题讲座。讲座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西省财政厅邱彤彤、江西省会计领军人才(第三期)、学院院长李冰颖、副院长江天光到场聆听,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蔡江川教授主持。

刘详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深入分析了当前财会专业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他还融入古今诗词言明讲座主题,激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打好专业基础,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蔡江川教授作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培养人文情怀,切实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院长李冰颖为14名到场的江西省会计领军人才颁发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客座教授聘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