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校友>详细内容

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记2006级信管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2020-10-13 10:14:1906信管T T

814dc30c1e984ecfb0a0db328965cf96.jpg

十年弹指,时光如流水般缓缓而过。十年的思念,十年的期盼,终于在今天这个相聚的日子里化成了酒,暖成了诗,再次澎湃了你我的心潮。

漫步在老校园中,看着眼前熟悉的景物,听着熟悉的欢声笑语,仿佛让我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在那时,我们笑容纯真,眼神清澈;在那地,我们渴求知识,青春无悔。在一起生活学习的四年中,我们结下了纯真而深厚的友谊。而十年前的挥泪一别,让我们怀揣着梦想步入江湖,各奔前程。只是这一声老友,一声同学,成了我们永远的牵挂。

故地重游,在这个我们拥有共同记忆的地方,我们重列军训队,再战篮球场,又聚老食堂吃饭,点点滴滴,遥想当年,一切如昨。十年不短,让岁月在我们身上刻上了深深的烙印;十年也不长,它改变不了我们真挚永恒的友谊。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然经过短暂的聚会我们又将天各一方,但时间和距离隔不断我们的心心相印。

祝愿每一位同学都有更加锦绣灿烂的前程,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