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校友>详细内容

青春不散场 十年再聚首——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68206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作者: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2f1a2a4dd56846ad9a89b4cc4d328e2a.jpg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正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682061班毕业十周年。为迎接这个重要的日子,早在今年6月份,班级群内就开始筹备今年的十周年聚会并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委员会,聚会时间最终定于10月5日-10月6日,但受疫情影响,参与人数从最开始的30人缩减至12人,虽有遗憾但也丝毫不影响大家再聚的期盼与热情。

还未回校就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新老校友会的老师同学们很早就为欢迎我们布置好欢迎横幅、电子屏字幕。校工联热情的学弟学妹也等待着我们,他们就是十几年前的我们,洋溢着青春和热情,十年前这里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十年后的我们图书馆偶遇十年后的你们,重逢既是缘分!

愉快的时间永远是短暂的,在新校区食堂重温校园餐之后我们又将告别,重启踏上人生旅途。同学情,一世的情缘。纵然天涯海角天南地北,我们依旧可以相聚在一起,可以诉说情怀,可以回味过去,展望未来,这份情谊珍贵,永不褪色。

毕业十年聚会园满结束了,期待着再一次的相聚。让我们感恩生活,感恩相聚,不忘初心,迎接每一次的欢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