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3:29 浏览次数: 【字号:

1bbcfb9a29bf44229777b5051abe06eb.jpg

3月14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F206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学部书记方晨主持会议学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方晨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内容,介绍了重要性和背景,强调了党员在网络空间中应当遵守的纪律和规矩,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念行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责任与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专职教师黄继梅表示,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已的身份,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遵守网道德规范,积极传播正能量,抵制网络上的不良信息。黄炯华老师认为,始终保持正确的思想站位,规范好网络上个人的言谈举止,营造健康向上、正气充盈的网络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规定,做到言行一致,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源:张临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