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举办长裕硬质新材料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4-03-13 11:08:41机械材料学部T T

31a948426e7a428494ed8b6c9c0f8edd.jpg

6c8786cd04784ea3878b21d71a06984b.jpg

为推动学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2日,机械材料学部邀请江西长裕硬质新材料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部主任艾云龙、党总支书记王锦明、辅导员及二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熊经理就企业的薪资待遇、管理模式和用人需求等方面做详细阐述,并现场学生提问进行答疑。同时希望通过专场招聘的形式解决公司用人需求及学生就业难题。

 艾云龙结合自身经历对参会毕业生进行动员,勉励他们客观分析自身情况,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树立正确就业观与择业观,积极投递简历,充分展现个人优势,珍惜把握就业机会摒弃“慢就业”。

 

(图片来源:肖纪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