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5:11 浏览次数: 【字号:

e7c989bfc4ed4e189cb736128d27f177.jpg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教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工作作风,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在F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部书记方晨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参

会上,方晨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展开剖析,教育引导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自我约束能力,以案为鉴、对照反思。他强调,为高校教师要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端正态度,坚持师德为先的职业操守,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

教职工钟艳红发表学习感想表示做为学生辅导员,一定会加强个人作风建设,自觉将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工作常态。专职教师李望金表示会筑牢“四个意识”,坚持廉洁从教,努力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与会人员也纷纷表态,会以案明纪,不碰高压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完成好本职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教育引导学部教职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到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图片来源:张临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