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直属二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彭亚飞 来源:直属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08 16:36:51 浏览次数: 【字号:

7120e403af4b4d688f00c4745838f060.png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要求,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要求,直属二支部9月28日组织所属部门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直属二支部书记彭亚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

    会上,彭亚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中的《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专题学习的意义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看法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任务和要求。

(图片来源:郑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