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0-08 10:28:51 浏览次数: 【字号:

34d23d63cf8d49a69afd33b245b2f41b.jpg

7624e9af9b7245a8bfaa593c6cb11a4f.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8日,文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F104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廉洁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各教工支部书记主持,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德师风学习手册》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本次专题学习会有利于全体教职工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其以实际行动恪守师德承诺,践行师德规范,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大家纷纷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要坚持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