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5 14:25:09 浏览次数: 【字号:

1e1a61c6147844caa9a13262811c4d0e.jpg

b69d394569984a51a5566e38dc476986.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1日,经济管理学部在F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学部主任蔡江川及全体教职工参

会上,方晨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领学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心存敬畏,守住规矩,不碰红线;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三是向榜样看齐,当好新时代“四个引路人”。坚持把师德师风念在嘴上、放在心上,真正做到时刻提醒、警钟长鸣。

本次专题学习会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师德规范,筑牢师德师魂,坚持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