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韩华龙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9-20 18:54:18 浏览次数: 【字号:

8950cd2988a847af90420e705221c954.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9月16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开展现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引导师生共同关注网络安全。

9931691f2924406f8ae58e8011a7536e.png

现场设置了活动展板,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律体系等相关知识,吸引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师生科普常见网络电信诈骗手段、潜在网络安全威胁宣传有效防范措施《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其相关知识,提升了师生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与教育。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为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增强网络安全技能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