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直属一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9-20 11:46:43 浏览次数: 【字号:

360614512c414b269f39c78299ce977d.png

9月14日,直属一支部在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沛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等内容。她强调,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责与使命,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规范自身从教行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加强师德修养,潜心教书育人,不断修德、修业、修身,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争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