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直属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9 15:21:28直属三支部T T

a04305c3751149e0a0896cf997ec8dcd.png

9月14日下午,直属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魏海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由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曾林同志主持。

与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等文件。曾林表示学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所属职能部门存在问题均已如期完成整改销号,要求大家牢固树立钉钉子精神和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与会党员们开诚布公、不遮不掩,认真倾听大家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建设,使党员同志思想更加统一,作风更加优良,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