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直属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14:47:30 浏览次数: 【字号:

506117ebdcdf47daa44c70f06b627265.png

914日,直属一支部在支部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会上,王沛佩详细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全体党员对照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结合思想工作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改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军成强调,要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根据自我查摆问题和同志指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直属一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以更清晰的工作定位、更强的主动意识、更严的作风要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