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支部开展“勤廉南航,你我在行动”倡议书集体学习会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14:06:43 浏览次数: 【字号:

4c360d9eab174689b0b5304dbc283c72.png

914日,直属一支部在支部党建活动室开展“勤廉南航,你我在行动”倡议书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沛佩认真仔细地宣读了倡议书。她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和职责使命,坚持把党的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心中,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与幸福指数。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恪守谦虚谨慎之道,积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