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铸魂增智 正风促干”文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示范微党课

作者:肖玲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26 09:54:26 浏览次数: 【字号:

65021c8ecac645d896bb4fea275027b7.jpg

 6月25日文理学部党总支在F103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部教工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制作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本次学习以“政治引领 培根铸魂”为主题,收看了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五所知名高校主讲的微党课,涵盖了上好“大思政课”、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贯穿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时代之问,复旦答卷、牢记嘱托,育人育才,拔尖造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打造新时代“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多方面内容。
    学习收看示范微党课,是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刻思考“教育强国,高校何为”、激发使命担当的重要方式,是推动高校党组织建设,落实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新时代具有复合型、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人才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钢铁思政”育人新模式,打造更适合新时代要求的党员教育体系的重要部分。

此次学习活动帮助党员同志们对高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和见识,还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所学所悟,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服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