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走访抚州东乡区高招现场和企业

作者:张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25 14: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402d3804a1544c1ea968ec2df71a8371.jpg

09b1ada3c7e84865bc0c97e86d26b853.jpg

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蔡江川带队到抚州市东乡区高招现场和企业实地走访,经济管理学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东乡一中招生咨询会现场,我院招生宣传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认真向大家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及各学部专业概况,为高考学子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

之后,蔡江川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江西裕鑫实业有限公司、华东国际农博城等企业,就校企业合作、实训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希望当地企业能更多地关注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