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思想,促教改——文理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作者:张传美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5:59 浏览次数: 【字号:

bde71f362ba344348edbfcb0599ae74e.jpg

6月20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邓海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文理学部副主任孟旭东及数学教研室教师热情接待了邓海一行,双方就数学类课程设置,学生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海详细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类课程的种类,课时,课程性质,考核方式,课程之间的承接顺序,课程选用教材等方面情况,分享了针对不同专业,授课内容分块选择等好的做法。

孟旭东对兄弟院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数学类竞赛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希望双方可以资源共享,在课题,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有助于教师们的职业成长,同时也推动数学类教学质量向前迈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