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龙芬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20 13:53:19 浏览次数: 【字号:

88e21dfe4d684fd59329191cf961e932.jpg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于6月20日在F206召开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凤老师领誓下,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服务群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方晨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党旗增添光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