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直属一支部打造标准化党建活动室,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6-19 13:23:36 浏览次数: 【字号:

de1ef30a48234d03ba406ac9c1138cd6.jpg

9735ae19319c46459f89746b27fae9b1.jpg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直属一支部对照党建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要求,打造标准化党建活动室,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直属一支部党建活动室以鲜红的党旗、庄严醒目的入党誓词为中心,分别设置““党员义务”“党员权利”等内容板块,给人以庄严肃穆的感觉,令人精神振奋、热血澎湃,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们要明确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直属一支部支委们认真打扫党建活动室卫生,对党建活动室内的桌椅、柜子等进行擦拭,大家相互合作,干劲十足,仔细清扫每一个角落。经过一番打扫以后,党员活动室卫生干净整洁,营造了舒适明亮的学习、工作环境。

直属一支部党建活动室为党员们搭建了活动平台,不仅为党支部日常开展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提供了重要活动场所,也增强了党员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