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彭家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15:14:01 浏览次数: 【字号:

c999b2d3b02447fe96f6d05dfb7c5c29.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毕业后发展方向,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6月15日下午F206开展就业、考研、考公、考编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王若楠、鲁欣玥、刘家翔、凌文琼四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积极分享感受和经验。大家表示,就业的过程中,要懂得抓住机遇,要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简历的内容要力求简洁大方、突出特长同时还要契合岗位需求。

会议的最后,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凤表达了对19级党员同志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永葆先进,在新的征程上走得更高更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