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15:03:43 浏览次数: 【字号:

a3eca70445a144ae91f9e60e993003d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教师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F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翁传芳领学了《学习“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江西省委书记尹弘在全省就业工作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方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科技工作者的故事》《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提高调查研究的科学性有效性》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深刻领会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强师必先强德的战略要求,时刻紧绷师德师风这根弦,将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记在心上,扛在肩上。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专职教师李晓云和谭娟一致认为要奉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教育理念,将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教育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