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2020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布置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彭沛森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14:48:47 浏览次数: 【字号:

029eb2d6cdd5411a9eef32fffe6020b7.jpg

为切实营造“全科育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的氛围,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督,严守规范,把好人才培养“最后一关”,同时促进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6月12日下午,文理学部2020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布置会暨导师见面会在D104召开,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潘朝辉、副主任魏宏伟、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部外语系主任张一博主持。

a931dd80ce8d42a293d378a009ddecd9.jpg

会议伊始,魏宏伟老师列举了以往学生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具体分工等做了整体安排部署,并对同学们实习时的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细心的叮嘱,希望同学们找准定位,把握时机,扎扎实实练本领,稳稳妥妥谋就业,在实习中检验学习成果,为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才奠定基础。

343fc663a5504a07a8d91e9ec734c0ce.jpg

会上,张一博老师根据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的相关文件要求,针对开题报告、论文的书写格式和评分标准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教学环节,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同学们做好论文写作规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任务,并随时与导师取得联系。同时,针对同学们有关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方面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de48fa70f3764e30a5cd2703e8b3d590.jpg

a54031991cc84c6e8454fa55c3c8db66.jpg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深圳市伍壹叁电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万企千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宣讲。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构规模、岗位信息、用人意向、薪酬福利、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在场同学积极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空间等问题。

实习是进行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良好途径。此次会议体现了文理学部对文理学子们的深刻关切,助力同学们提前做出明晰的未来规划,为后期毕业设计工作和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文理学部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指导工作,坚持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融合,推进毕业、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