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2020级新闻专业论文指导工作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3-06-16 14:43:03文理学部T T

b09db9a34ce64a46b65cb17533850642.jpg

75147f1ed7f940469d15aec18ddcf001.jpg

为进一步规范论文指导程序,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切实保障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5日,文理学部2020级新闻专业全体学生于E204教室开展新闻专业论文指导工作导师见面会。论文指导导师江天光、陈利卿、余盼盼、刘薇娜、习晓敏、刘炜心、韩雪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新闻系主任曾琦琪主持。

会议伊始,曾琦琪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大四学生在第七第八学期的工作安排,对论文指导分组情况、时间节点、工作进度以及论文质量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他着重强调了论文选题要慎重,嘱咐同学们要尽早明确论文选题方向。

会议最后,各小组学生与导师自由交流,对同学们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        

本次会议旨在为导师和同学们搭建沟通桥梁,为下一步论文选题、论文方向奠定基础,为顺利完成2020级新闻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信息